Loading...
 

來到「太平山民宿-山泉之戀休閒民宿」,您會愛上這裡的寧靜,站在精緻典雅的房間內,靜靜欣賞窗外美景,隨著日出日落變幻各種不同風貌。
清晨的曙光,葉子上還留著昨夜的露珠,太陽昇起時,即可看見忙碌的蝴蝶穿梭在花草間。當夜晚來臨,關上明亮的燈光,讓皎潔的月光照進房內,看點點星光與螢火蟲互相輝映,分不清是天上的星光還是地上的星光。

 

「太平山民宿-山泉之戀休閒民宿」位於九寮溪教育生態園區內,為全新民宿,每間客房各有不同的特色及風格,每間都可觀景到全國唯一以泰雅族弓箭為造型,護欄以編織為造型具有泰雅文化氣質的泰雅大橋景色及夜景燈火,更有美麗山景及生態復育中的九寮溪景色。

    


是不是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出遊居住空間...
想要為親愛的家人找一處充滿山光水色、風景宜人的度假住宿環境!

 

太平山民宿-山泉之戀民宿位於太平山下,橫貫公路宜蘭支線的大同鄉崙埤村,九寮溪生態區內,環境優美空氣清新;走近大自然欣賞九寮溪全景、聆聽潺潺水聲、親近山林美景,眺看全國唯一以泰雅文化融入其中建造的泰雅大橋這些難得一見的景色,就等您親自來體會~

 

太平山民宿 - 山泉之戀休閒民宿,緊鄰太平山山腳下,無論您是要到太平山森林遊樂區遊玩住宿、或是到棲蘭神木區享受森林浴,或是到鳩之澤溫泉泡湯,山泉之戀休閒民宿都是您最佳的住宿選擇!太平山山泉之戀休閒民宿期待您的光臨,秉持著熱忱的用心和在地人的熱情,提供給你最好的住宿服務,歡迎您來宜蘭遊玩~~